请问大家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都是多少啊?我感觉我的手续费好高啊。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券商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是看资金量的,交易软件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开户找我,不做虚假宣传!佣金能做多低就做多低!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率一般是万分之三,客户顾问会考虑公司的佣金率政策提供恰当的费率,依靠客户顾问办理炒股账号比自己开户佣金率要低。带好一类银行卡和身份证件,18周岁是开户的基本要求。个人开...
资深唐顾问 6911
我卖ETF为什么是12块的手续费,手续费好高
ETF佣金是可以调低的,我司ETF万0.5,线上手机可以办理开户,一般开户前需要提前检查设备网络等。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炒股账户,佣金能优惠很多的。网上开户的话,是全程24小时在线,如...
刘经理 239
股票交易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买入要手续费吗
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手续费费率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您可以提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办理。现在开户也逐渐从线下开户转移到线上办理,这样的方式使得投资...
资深黄经理 2440
如何调整佣金手续费,我现在的手续费好高,请问手续费怎么降低呢?
您好,排名前十的券商各有各的优势,现在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调整佣金手续费,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到您行业实惠的水平!
资深万经理 3607
科创板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50万元同时有2年的交易经验。网上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值,各个地方的券商给出的佣金都有一定的差异,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
资深小梦经理 2961
如何调整佣金手续费,我现在的手续费好高,请问手续费怎么降低啊?
您好,券商不同佣金高实惠也不一样,我司佣金行业实惠价,您可以多了解对比一下,可以找客户经理去调整降低,现在的手续费一般在万三左右,我司各项费用都比实惠的,并且量大可继续调整,欢迎随时咨询!
资深万经理 27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