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期货通俗一点?做期货难吗?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做期货还是比较难的。很多时候有点反人性

期货就是有一定期限限制的货物,买卖双方就一种商品约定一个交货日期,到时按照到

期日的市场价格进行交付,而且双方签订的合同还可以放到市场上进行交易,说白了,就

是把商品买卖合同进行再交易的一种市场行为。期货是相对于现货而言的,现货是一手交

钱一手交货,交易的对象是实物,期货是合同交易。也就是合同的相互转让,交易的对象

是标准化合约。期货的交割是有期限的,在到期以前是合同交易,而到期日则是要兑现合

同,进行现货交割的。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期货可以通俗一点讲一下吗?
期货就是一种标准化的合约,它允许买卖双方在未来某个特定时间以今天确定的价格买卖某种商品,比如大豆、石油或者黄金。简单来说,就像你和别人约定好,几个月后以现在的价格买卖一批货物,但你现在...
期货李经理 10088
为什么大家都说期货非常难做?
大家都说期货非常难做,核心不是期货本身“不能做”,而是它的风险特性、交易规则,再加上多数人踩坑的操作习惯,导致盈利难度远高于普通投资。期货难做,最核心的原因有4点,也是多数人亏损的关键...
资深李经理 447
做玉米期货盈利难吗?玉米期货涨50点盈利多少?
您好!做玉米期货盈利有一定的难度,相反也是很简单的,主要取决于个人的投资知识、经验和市场的波动情况。玉米期货涨50点可以盈利500元,玉米期货涨一个点是10元,50个点就是500元;做...
李经理 5460
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说期货非常难做?
您好期货难做核心在高杠杆、强不确定性与人性考验。杠杆放大波动,小幅价格变动就可能导致大幅盈亏,极端行情易强平甚至穿仓。市场受政策、供需、情绪等多重因素影响,短期走势极难预测,胜率难稳定...
期货江经理 509
现货难做还是期货难做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其实我觉得如果有方法、善于观察总结的话,无论是现货还是期货都不难,反之,不管是现货还是期货都难。现货与期货在交易规则、波动大小、盈亏、杠杆、交割时间等方面有很大的区别,但是都属于波动盈...
高级顾问金陵 1132
期货是什么意思通俗一点 什么是期货交易?,有了解的吗?
很多人不想看期货是怎么产生的,但是又想知道期货是什么意思,在这里我们不用企业套保的那一套理论去理解对生产者和需求者的作用,因为个人投资者进入市场,只能买卖期货合约获利。期货是...
资深-薛顾问 10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