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期货高手只看持仓量,期货持仓量是干嘛的?怎么分析?
李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04-28 09:37
浏览:14004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持仓量是根据您自身资金情况而定的,我们打个比方,如果您有1万元,买玉米期货,您买一手玉米期货花了3000元,那么您账户还要7000元,然后呢您这7000元不动,作为后续储备,为什么要给自己留下后续储备呢,就比如说,前方3000在打仗,损失1000之后,后续储备马上就可以补上;这是高手操作,当然也有很多新手操作时这样的,我满仓干,结果损失了就会越来越少,没有后续储备再补上了,所以就亏了;哈哈;我讲解的您能看懂吗?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我毕业于浙江金融学院,毕业后就从事了金融期货,目前以及摸爬滚打8年多了,熟悉每一个商品,更加有非常丰富期货经验,期货开户,技术交流,入门心得,投资心得等。
期货开户欢迎添加我好友或者打我电话(24小时接受开户预约,免费)
双A级排名前十,低佣金,欢迎开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