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转户之后我之前的新股申购记录会不会清零?影响后续打新的市值计算吗?
双融账户可以参与北交所的新股申购吗,两融市值算北交所打新的市值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