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吗?可以多开几个账户以便于打新吗?,新手小白求帮忙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的。简单来说,你得持有一定数量的非限售A股股份,才能获得申购额度。一般是T - 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 - 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上海和深圳市场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

至于多开几个账户打新,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或者同一账户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除第一笔申购外,其他申购均为无效申购,所以多开账户并不能增加打新机会。

我能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你觉得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不妨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帮你做好投资规划。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810
新三板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一般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不需要市值参与新三板打新和投资,只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按照要求,权限开通仅需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以上,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历即可。这样就可以了,新三板万6佣金
资深張经理 11928
金现代将于4.2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的市值才能进行新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815
科创板今天又有四个新股申购,我账户的市值只够申购一个,申购哪个最好?
可以四个新股都申购的,不冲突。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935
转户之后我之前的新股申购记录会不会清零?影响后续打新的市值计算吗?
你好,你之前的新股申购配号、中签这类交易记录会随原账户保留在原券商,我司佣金优惠活动,开户无论资金量大小,通通给到低佣金!!
顾经理 265
双融账户可以参与北交所的新股申购吗,两融市值算北交所打新的市值吗?
是的,双融账户可以参与北交所新股申购。两融市值可以作为北交所打新的市值计算依据。根据规定,参与北交所新股申购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融资融券账户中的市值和资产都可...
首席张经理 5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