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请指教,感谢!
银泰证券建会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60 好评19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银泰证券建会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不会有任何影响。需要注意的是,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要求投资者每人最多三个股东卡,意味着如果您在三个券商开过户之后,无法再继续开户,所以如果账户超个数,将无法新开证券账户,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影响。

以上是我对您问题的回答,有其他问题可以电话微信联系我,给您提供一对一服务。

您的专业财富顾问,为您提供一对一量身打造的资产配置方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295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32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590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法律风险,但可能会有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如果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且资金为0,会被划为休眠户,重新使用需联系券商激活(依据是证监会《账...
资深顾问黄 1560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69
有人能告诉我,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不?
您好,开户后不使用不会有影响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请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发送“万经理”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千万别错过快找我!!
资深万经理 7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