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1:14
杜彩欣 01:14
刘老师 01:14
上一篇回答:
股票账户里没钱是能打新债的。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在申购的时候,不需要账户里有资金。你只要有股票账户,在新债申购日按流程操作就行。等你中签了,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往账户里存钱缴款...
下一篇回答:
B股卖出资金取现金的时间和A股不太一样。在B股市场,实行的是T+3的资金交收制度。也就是说,你在卖出B股的当天(T日),资金虽然到账了,但处于可用不可取的状态,不能提取现金。要等到卖出...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长城证券
市场口碑好、极速开户、实力认证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银河证券
新客服务、品质服务、极速开户
品质服务、极速开户、实力认证
银泰证券
资金雄厚、市场口碑好、新客服务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