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针对您提到的创新科技方面,如果您是想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我建议您可以配置一些与创新科技相关的保险产品来保障财富。很多内地理财产品在投资创新科技时,面临较高风险且收益不稳定。而香港保险在这方面有独特优势,比如香港储蓄分红险,它能在一定程度上规避创新科技投资带来的风险,在长期为您实现财富的稳健增长。

在理财储蓄角度看,香港储蓄分红险可以帮助您在投资创新科技的同时,有一笔稳定的资金储备。每年投入一定资金,经过多年积累,会有不错的收益回报。

如果您对香港储蓄分红险这类产品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如何通过它参与创新科技领域投资并保障财富,欢迎在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配置建议。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锐新科技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现在原油开始反弹上涨了吗?该怎么操作?
一般的情况下2个交易日后会有通知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欢迎咨询详情
张经理 5938
求问下大家,中信证券常州高新科技园证券营业部的排名能排到第几?
你好。建议换一家。目前基本上你网上股票账户开通或者直接去线下正规上市券商营业厅股票账户开通买卖股票的佣金都是万3,但是正规上市券商的其实只是出一个系统维护费而已,往往不值这个...
资深張经理 8595
锐新科技4.9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的情况下新股的走势还是不错的,我司开户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61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锐新科技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9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锐新科技的!
首席南经理 5927
北交所怎么购买新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你好呀!北交所新股申购的规则和沪深主板大不相同,关键要点在于:得先开通相应权限,申购时要现金全额预缴,并且是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来配售新股。要是你联系客户经理去办理相关业务,不仅能拿到比...
高级胡经理 1288
锐新科技将于4.9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申购新股是需要一万以上的市值条件,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0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