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成废单。是什么原因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下单成废单通常有多种原因。可能是委托价格超出了涨跌幅限制,比如在涨停板以上挂买单、跌停板以下挂卖单,这样的委托就会成为废单。也有可能是申报时间不在交易时间内,非交易时段提交的委托单一般会被判定为废单。另外,账户可用资金不足、可用证券不足等情况也会导致下单成废单,比如你要买入股票,但账户资金不够支付购买金额;要卖出股票,账户里却没有足够数量的该股票。

在理财储蓄方面,内地理财市场的波动和不确定性可能会让你的投资出现一些小状况,像下单成废单这种就会影响投资体验。而香港储蓄分红险具有稳定性强、收益相对可观等优势,它可以帮助你在一个更稳定的环境下实现财富的积累和增值。

如果您对香港储蓄分红险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如何通过这类产品做好理财储蓄,欢迎在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介绍和配置方案。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可转债的股票为什么涨不起来?什么原因呢
您好,可转债交易需要开通权限,满足十万资金、两年交易经验,有股票账户就可以了!可转债是一种投资标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转换债券,现在大部分的券商手续费在万2.5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
资深苏经理 15770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855
什么是“废单”?如何避免下单成为废单?,新手小白求指导
“废单”指交易所或券商拒绝成交的无效委托,常见原因:1.价格超限:超出当日涨跌停范围;2.数量错误:科创板/创业板100股起、主板100股整数倍,零股或不足最小单位;3.账户状态异常:...
首席常经理 2145
开通了融资融券怎么融不到券,是什么原因照成的
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利率是能协商调整的,不同证券公司的两融利率有所区别,您想融资融券利率低,找客户经理线上渠道的,会有优惠。两融账户的开通需要准备好有效的身份证和储蓄卡才能办理。融资融券分...
资深小杨经理 7250
etf的涨跌是由什么原因决定的?有人知道吗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关于您提问的我来做以下回答。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涨跌是由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以下是对这些因素的详细归纳:一、基础资产的价格波动ETF是跟踪某一特定资产指...
首席吕经理 10297
今年IPO过会率超八成,累计上会家数却减少六成,是因为什么原因?
您好,今年IPO过会率超八成,累计上会家数却减少六成正常_(:з」∠)_
俞经理 34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