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持有的转债可以算到新股打新条件里吗?
Miss张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万 好评589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Miss张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算的,股票打新只算股票的市值,欢迎咨询及业务办理
股票、期权、两融、债券,均成本佣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从化市股票开户之后多久可以参与新股打新?
股票开户完成后,并不代表立刻就能参与新股打新,打新需要满足相应的市值要求。按照现行规则,新股打新需要投资者在打新日前两个交易日,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流通股票满足一定市值...
资深张经理 50
现金分红算到累计收益里,不在持有收益里体现,那应该是累计收益比持有收益大吧。
您好!一般情况下,由于现金分红会计入累计收益但不体现在持有收益里,确实是累计收益会比持有收益大。不过,在一些特殊情况中是有所不同的。比如出现频繁的买卖操作、分红再投资等情况的时候,可能...
资深赵经理 2328
怕错过新股打新,预约打新条件单能自动申购吗?会不会漏签?需要手动操作吗?
在华宝证券,预约打新条件单是支持自动申购的,无需手动操作,能有效避免因忘记或时间冲突错过打新。华宝智投APP7.0版本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就包含“预约打新”功能,设置后系统会在新股...
资深安经理 301
为什么新股打新已申购未配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已申购未配号,核心就两点:无效申购或配号未到查询时间。一、未到时间(正常)-T日(申购日)晚间:交易所才配号-T+1日:券商APP才显示-白天查不到:属正常二、无效申购(无配号)-市值...
老牛经理熊熊 1566
可债转申购需要市值嘛?有什么条件
"你好。不需要市值。现在股票账户开通的手续和流程所有的正规上市券商都是一样的,只是说他具体的步骤可能是有点差别的,整体都是没有区别的。只有正规上市券商给投资者的买卖...
资深張经理 9018
新股打新最多可以买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沪深:按20日日均市值算额度,顶格为网上发行量千分之一,且不超自身额度。-沪市:1万市值=1000股,1000股整数倍。-深市:5000市值=500股,500股整数倍。北交所:无市值要求,上限约网上发
老牛经理熊熊 4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