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基金就开始亏钱,是应该马上卖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回本?
基金回本了,继续持有还是赶紧卖出?,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