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比例高好还是低好,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首席张老师 在线
帮助8.4万 好评6.6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对于配售比例高低哪个好,要结合具体情况来看。一般来说,如果是热门投资项目,配售比例低意味着竞争激烈,能获配的份额少,但如果项目本身预期收益高,获配后可能收益丰厚;而配售比例高,可能意味着参与竞争的人少,项目吸引力没那么大,但也能较容易获得较多份额。

内地一些投资项目的配售机制可能存在信息不透明、收益不稳定等问题。相比之下,香港储蓄分红险不存在配售比例的困扰。它收益较为稳定,年收益可达6%-7%,安全保本、永续领取,能为您的资产实现稳健增值。

如果您对香港储蓄分红险这种能稳定增值的产品感兴趣,欢迎在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详细介绍并提供专业的配置方案。
IQA国际品质奖 擅长重疾险/医疗险/寿险/年金/家庭保障规划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个人可以拥有几个券商账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根据中国结算的“一人三户”规则,一个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3个A股证券账户(沪A、深A账户各对应一个),超过3个账户的,需注销其中一个账户后才能开立新账户。此外,投资者还可以开立基金账户、...
安经理 1476
你是怎么收费的?你是哪个证券的呢?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我司上市的老牌券商哦,联系小万开户,我司可以一对一协助办理,默认万三佣金但是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低到不可思议哦
资深万经理 2702
那家券商的佣金便宜,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
小怡经理 1373
为什么我买入的股票价格低而显示的价格高呢,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买入价低但显示价格高,通常是因为软件显示的是实时行情价,而你买入时的成交价是挂单价格。比如你挂10块买,但实时价已经涨到10.5,软件就会显示当前价更高。另外,分时图刷新有延迟,或者买...
资深顾问黄 1456
集合竞价的那个怎么出来的,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集合竞价价格=所有挂单中,能让成交量最大的那个价格,是一套完全公平、透明的算法,不是人为喊价出来的。
平安喜乐 1051
请问现在全佣金是多少?,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证券交易手续费是万3,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开户,欢迎找小静经理低佣开户。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
资深小周经理 24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