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人,开的户是深沪a可以买创业板股票吗?佣金是多少?谢谢。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创业板股票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才可以进行申购的,条件是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满足后就是上自助开通,创业板股票交易佣金和普通股票一样的,开户找我手续费做到成本价给您,为您优惠不少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股票单笔最大委托数量是多少?
您好,创业板股票单笔最大委托数量分三类交易场景执行深交所统一标准,不同委托方式上限各不相同,超限委托会被系统直接拒单,是日常交易需要严格遵守的基础规则。所有委托均遵循基础数量要求,买入...
资深崔经理 141
创业板股票停牌复牌规则和主板一致吗?
您好,全面注册制落地后,创业板与主板的常规停复牌基础规则基本统一,仅新股上市首日临时停牌、异常波动停牌存在细微差异。常规停牌场景如重大事项、资产重组、监管问询、未按期披露财报等,两类板...
资深崔经理 110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1846
没开通创业板怎么买创业板股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你好,创业板开户满足2年交易经验和10万资产的哦,没开通创业板不能买创业板股票,可以买创业板基金。可以提前直接添加小卢经理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我司深交所老牌上市券商,欢迎咨询
首席卢经理 1248
注册制创业板和创业板股票有什么不同,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注册制创业板和创业板股票的主要区别在于发行制度。注册制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企业上市门槛相对灵活,更注重信息披露;而传统创业板是核准制,上市条件更为严格。注册制下,新股定价更市场化,投资者...
资深胡经理 1620
刚开的证券户为什么买3字开头的股票,显示无创业板信息?,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您好,创业板需要有2年交易经验和10万资产开通权限的。低手续费开户联系我,可大幅降低手续费!削减您的交易成本!资深客户经理,提供优质服务!!!
首席卢经理 36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