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不好做,按照我们的经验,有一大半的投资者都是亏损的,至于是亏的快还是亏得慢就
得看行情和风险控制能力了,如果您有比较完善的风控体系,亏损一般不会太大,还有就是
期货保证金交易的特点决定了其亏损时有可能大于其投入本金的,建议您先花时间熟悉一下
期货的交易规则,最好时模拟交易一段时间过后再开实盘账户,这边可以给你发大型期货公
司的手机开户流程,手续费这边也是可以为您大幅优惠的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