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上海A股账户无法交易,说是未指定交易。请问未指定交易有哪些可能?应该怎样处理?
股票风险测评C4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持仓盈亏是什么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