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账户开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用过,请问要是降低的话还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5万 好评252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降佣金要联系营业部,建议重新开户,股票开户需要先预约客户经理,然后谈好佣金,最后下载软件进行开户,
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不怕对比!一步到位!
低佣只是我服务的开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北京的朋友现在想开股票账户,还需要专门请假去营业部排队吗?
您好,北北京的朋友现在想开股票账户线上就可以办理哦,不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哦,18-70岁直接线上开户哦,记住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在办理哦,在证券开户环节,佣金费率会对您的投资成...
资深万经理 123
2020年融资融券还需要去营业部开户吗?
一般市场上默认的两融利率是6%左右,通常不同的客户和不同的开户方式其两融的实际利率也是有差别的,建议您提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因为他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利率协商服务,设立两融账...
资深小夏经理 9575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56
你好,我之前开了个股票账户,只是开了没用过,我现在准备操作的话就想问下这个账户能不能用了,但是账户和密码我都忘了,怎么办?
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临柜激活才可以使用。
资深刘经理 2125
仁寿县炒股开户,现在还需要去营业部吗?电脑可以开户吗?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在网上操作也是一样的。
毛顾问 9982
好久之前我在邵阳县工行开通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但是现在又准备开始操作,交易的费用是多少?
老账户佣金都是比较高的,建议你直接新开户降低佣金,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7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