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持仓股票高送转后,成本价为什么会自动变低?
买完股票后,持仓成本价比我买入价高了?是扣了手续费吗?
股票持仓成本价包含交易手续费吗
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抚顺股票转户后,原来的持仓成本价会不会跟着转过去?
股票分红之后持仓成本价会自动下调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