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户到新券商,原券商的股票持仓成本价会保留吗,哪家券商转户最方便?
买完股票后,持仓成本价比我买入价高了?是扣了手续费吗?
韶关转户后新账户的持仓成本可以手动修改吗?想和原来的成本对齐?
沈阳转户后持仓股票的成本价会和原来的一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