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20%新规,意思都可以20%了吗?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创业板股票的涨跌停是20%,是所有的股票都是20%。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每家证券公司都可以在网上股票开户了吗?
现在每家证券公司都可以在网上股票开户了,炒股开户优选券商,如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东北证券等,它们交易系统稳定、服务专业目资金安全有保障。手续费范围:默认佣金约万分之三,但通过...
资深小周经理 10463
股票st新规下连亏三年也不会被st了吗?
连续亏损三年并不一定会导致股票被ST,股票ST新规除了考虑亏损,还要考虑其他因素。新规规定了如果公司连续三年净利润或扣非净利润总有一个是负数,并且最近一年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资深小元经理 57014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8974
为什么有的股票能10%涨停,有的却是20%?
核心区别总结(一句话记住)60/00开头=主板=±10%30/688开头=创业板/科创板=±20%
平安喜乐 4617
创业板股票涨停是20%吗?开通权限后挂单价格笼子有什么限制?
您好,创业板股票的涨停、跌停幅度确实是20%,开通权限后挂单有“价格笼子”的限制,我来给您详细拆解清楚。首先,创业板实行注册制后涨跌幅放宽到20%,比主板波动更大,操作时要多留意节奏。...
王经理 104
股票涨停外盘大还是内盘大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涨停状态下内盘更小、外盘失去参考意义,封单越大抛压内盘越少越强。
小媛经理 12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