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开几个户可以申购新股吗有人懂吗?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多开几个户是可以申购新股,但不是说你开了多个户就能随意增加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你持有的市值来计算的,并且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市值是合并计算的。也就是说,就算你开了好几个户,可如果持有的股票市值就那么多,那所有账户加起来的申购额度也不会因为开户数量增加而大幅提升。而且,同一投资者对同一只新股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一次申购,重复申购是无效的。

不过多开几个户,也有一些好处,比如可以参与不同券商的新客理财等活动。我们能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想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科创板权限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有人懂吗?
常见原因包括:-市值不达标:申购前20个交易日,沪市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需≥1万元(仅计A股,不含基金、债券),若市值不足则无申购额度;-权限/账户异常:科创板权限需绑定至当前使用的沪A...
银泰袁经理 3162
今天申购了新股,明天还可以申购新股吗,有人了解吗?
可以的,只要有新股额度,只要有新股都可以进行申购。
资深张经理 2340
怎样申购新股?申购新股的详细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
申购新股的操作流程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选择股票:首先,投资者需要选择想要申购的新股。可以通过股票发行公司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了解相关信息。开户:如果投资者还没有开设银行或证券账户,需要先...
小鱼经理 7359
为什么散户申购新股从来不中签,有人懂吗?
新股中签率本身极低,散户申购资金量相对较小,分配的号码少,因此中签概率低。
刘经理 3742
我刚开的户,该怎么看现在是否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
您好,想要参与新股申购,要求您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行的1、您要有股票账户的,没有的话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一个、或者网上办理一个2、股票账户要有市值,新股申购日为T日,要...
赵经理 8952
股票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申购新股有哪些限制条件呢?
您好,股票申购新股条件需要满足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可以给您...
资深顾问王 18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