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9月份新股何时申购?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北交所9月份新股的具体申购时间可不好直接确定呢。新股的申购安排得看发行方的计划以及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一般来说,发行方会提前公布招股说明书,里面会明确申购的日期、价格等重要信息。你可以多关注北交所的官方公告,也能留意一些财经媒体和资讯平台,它们会及时更新新股的动态。

另外,投资新股也有风险,比如市场波动可能让新股上市后的表现不如预期。要是你有申购新股的打算,得做好充分的研究和准备。

我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就点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咱们再深入探讨投资规划。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假如我买玻璃,10月份合约,是不是1—9月份不能卖,要等到十月份才能卖掉对吗?
你好,随时可以卖,10月份合约指的是10月份做实物交割,不是到10月份才能卖,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了解,另外现在期货开户还能申请手续费优惠,加微信了解
期货_张经理 2552
生猪期货最后交易日是那日,比如生猪2203。最后交易日是1月份还是2月份和3月份
朋友你好很高兴有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生猪期货的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交割方式:实物交割交易单位:16吨/手如果是2203合约的话,那么最后交易日就是2022年的2月底之前现在的个人投资者是...
正规期货经理 10753
请问假如我现在买12月份的生猪期货,是不是一定要到12月份才能抛售?到了12月份任意一天都可以吗?
你好朋友,如果是大连的生猪期货,只要是在12月之前就可以平仓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在交易时间,比如说下周一~9:00~11:00之间,或下午的1:30~3:00都可以平仓的。预约我开户,给您优...
正规期货经理 1028
持仓时间是去年12月份分红后能按照去年12月份算持仓时间吗?
一般来说,分红不影响持仓时间计算。要是你去年12月分红后没做卖出操作,那持仓时间是可以从最初买入时间开始算,而不是从去年12月分红后算;要是分红后有卖出再买入的情况,那重新买入的部分持...
资深赵经理 2071
北交所新股如何申购?北交所新股申购的条件是什么?
北交所新股申购的流程和条件与沪深交易所有显著差异,以下是详细的规则和步骤:一、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资产门槛:在申请权限开通前的20个交易日,投资者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得低于5...
张经理 5476
2018年5月份能有多少新股要上市?申购代码都有哪些?
申购代码,每天交易软件上都会有一键申购提醒新股上市。
资深小陈 58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