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账户如何销户?是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销户是在营业网点办理的,证券账号的开通是需要投资者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可以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进行办理

低佣办理账户具体可以点击找我头像交流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股票账户网上销户流程 销户方式 怎么办理
证券股票账户可以网上销户,准备好您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快捷的帮您账户,您只需要提前准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开户。是很方便快速的。我司目前只为开拓客户,佣金让利,...
资深黄经理 14387
我在同花顺办理的证券公司账户,如何销户呢
开户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享受优惠佣金。目前各券商的佣金是没有具体标准的,您想低佣金开户的话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后再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
刘经理 14050
开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吗?哪几家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佣金给的最低?
不是的,现在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开户,不需要亲自去证券公司。关于佣金,各证券公司给出的费率有所不同,但请记住,没有所谓的“最低”,因为我们提供的佣金费率是具有竞争力的。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
小怡经理 1308
请问销户在哪里办理?是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
您好,携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864
你好,为了管理方便,我想股票销户,转到其它证券公司,请问如何办理?谢谢
直接上海办理撤指定,深圳转托管既可以。在佣金这一块您可以对比,我们的是优惠水平!
资深张经理 10696
我有一个96年开通的股票账户,能否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销户吗?
可以销户,如果是网上开户的话直接网上就可以销户,不行再去营业部。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
股经理 65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