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去办开户,快9点了怎么也是锁门的啊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券商营业部都有固定的营业时间,通常是工作日的上午9点半到下午5点左右,9点锁门可能是还没到正式上班时间。而且周末和法定节假日,营业部大多是不营业的。如果你昨天是在非营业时间去的,那肯定就办不了开户啦。

不过现在开户很方便,不一定要去营业部。你可以通过线上渠道,比如券商的官方APP,随时随地都能开户,整个流程简单又快捷,在手机上跟着提示操作就行。

我能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用,就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只股票昨天涨停今天跌停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呢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来为您分析一下这种情况。一只股票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在市场上通常被称为“天地板”或“过山车”行情。这通常意味着:1.**市场情绪剧烈波动**:昨天可能因利好消...
资深王经理 3055
A股又跌下2800点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涨上3000点啊?我想开户炒股
你好;会的。现在很多股市参与的账户申请都是通过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的软件进行申请,但是他们就忽略了一点,就是他们的佣金都是算高的。建议投资人们多去对比一下佣金这个方面。都是上市...
资深張经理 7115
三点之前没成交的股票怎么办啊?我是两点多卖的股票,现在快四点了还没有卖出去,该怎么办啊?
你好,三点之前没成交的股票清算后资金会返回您的账户,选择周围的券商开户开户不会收费,考虑在18岁以上,利用手机的APP就开户,股票账户你必须事先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很快...
小赵经理 6015
你好,现在18点了,还能再去营业部办理股票开户吗?谢谢
现在股票账户是可以手机在线开户的,开户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信息同时不妨选择适合的佣金和服务的!找自己的客户经理,这样的开户或者后面的交易中有问题,能第一时间帮您解决,魏经理佣金...
资深董经理 6243
现在大盘从2100点涨到3400点了,我还敢买基金吗?
3400是底部,基金定投还是可以买,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梦梦经理 13476
在支付宝上买的懒人理财,昨天刚买入,我不小心点了计划终止,现在卖的话要手续费1200,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好,可以先看一下产品详情关于手续费收取情况再结合自身资金需求,选择如何处理,详情欢迎咨询。
伍经理 9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