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输入价格过高会怎样,谢谢解答
资深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2 好评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高于现价2%会被系统判定为无效订单。
服务与价格并驾齐驱,您的满意是我的终极目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晚上也可以买吗,求解答,谢谢
股票在晚上不能进行正常交易,但券商提供夜市委托服务。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资深萧经理 10736
家庭资产配置中,房产占比过高会有什么风险?我家房产价值占总资产的70%,现在该如何调整?,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家庭资产里房产占比太高,主要风险是流动性差——急用钱时难快速变现;单一资产波动大,楼市变化会直接影响整体财富;还可能错过其他投资机会,比如理财、基金的收益。你家占70%确实偏高,建议逐...
资深顾问黄 972
买股票是需要输入代码吗?输入股票名称行吗?
您好,这样操作没有问题。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可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8501
股票挂单卖出价格一定是我输入的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不一定。1.限价单:你输入的价格是“可接受价”,系统只会在≥该价时成交;若盘中价始终低于该价,则挂单不成交。2.市价单:系统按当时最优买价立即撮合,成交价可能与你看到的报价有微小差异,...
首席常经理 6451
科创板股票能买100股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科创板股票交易通常以一手为单位,一手为100股,所以是可以购买100股的。您加我微信,我可以帮您详细解答开户及其他交易相关问题。网上开户选上市老券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的,提前联...
资深董经理 8257
今天我进入系统买股票时。输入价格和数量后。页面出现301223网关。是何原因
可能是交易软件的原因,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
资深何经理 69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