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9:12
津门富婆 09:12
刘老师 09:12
上一篇回答:
分红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持股在一个月至一年内的,需缴纳10%的红利税,持股不满1个月的需缴纳20%的红利税。但是持股1年以上就不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首批上市券商,地板价佣金联系我!
下一篇回答:
您好,股票软件真有用的话,还卖软件?自己拿着用不好嘛!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长城证券
新客服务、实力认证、资金雄厚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银河证券
新客服务、品质服务、极速开户
品质服务、实力认证、极速开户
银泰证券
品质服务、资金雄厚、极速开户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
资金雄厚、安全可靠、实力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