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需要缴纳税吗,有人说是需要的,请问股票分红扣税多少?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分红是会纳税的,在卖出股票的时候也是要纳税的,他开户能网上办理账户的,2015就开始实行了的,用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就可以办理的,
找我司能把佣金降低到您满意为止,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01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63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股票分红涉及的税费主要包括以下几种,具体缴纳情况因投资者类型和持股时间而异:1.个人投资者-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超过1年: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
资深小元经理 23933
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您好,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解释参考如下:什么是股票分红?就是投资者购买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就享有分红的权利。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
资深杨顾问 15191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036
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要扣税吗?
您好,持有一年的股票分红后卖掉不用扣税的,可以放心卖,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协助您办理低费率的股票账户。
资深林经理 173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