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主动卖叫流出,不是有卖就代表有人买入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主动大单卖出也不一定是真正的卖出可能是自己去进行倒换的,需要自己观察数据,但是是可以网上办理账户的,24小时在线可以办理账户的,
办理账户选择找我司费用直接给到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为什么当天不能卖?
一、买入后多久能卖?T+1:T=交易日当天,+1=下一个交易日周一买→周二才能卖周五买→下周一才能卖(周末不算)节假日买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卖出后资金: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
财经小李子 2133
我今天买入的股票为什么今天涨了卖不了啊?
您好,股票实行T+1交易制度的,今天买的股票明天是不能卖的!
首席南经理 8181
股票卖出是先卖后买入的还是先买入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你好,股票卖出遵循“先进先出”原则,也就是先卖最早买入的股票。比如你在不同时间分三次买入某股票,当你要卖出时,系统会优先卖出最早那笔买入的股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
顾经理 2858
模拟买入可以,怎么卖就显示0股可卖呢,昨天买入的今天没股可卖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哦。昨天买入的股票,得要到今天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所以你昨天买的,今天虽然有持仓,但可卖数量就是0。模拟交易和实际交易规则一样,都遵循这个制度。等今天...
资深张经理 2484
股票旁边 买①②... 和 卖①②... 这些都是买入股票挂的单吗?还是 买入卖出一起的单?
你好,这些是委托挂单的数量价格,具体欢迎交流
顾问李姐 4458
股票只能想买后卖吗?不能先卖后买吗
您可以开通融资融券实行先卖再买,融资融券是一种信用杠杆交易,与普通的股票交易有区别,风险也更大,投资者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便可通过股票交易软件进行操作了。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
资深康经理 150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