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有关于打新股的操作事项,请问申购确认是什么?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条件的,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可以申购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谁懂说一下吧
可以用融资的账户打新,但是打新资金不能融资,需要用自己的钱去打新。
专业马经理 1943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677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181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新股申购一经交易所系统确认即视为有效申报,不可撤单;若未中签,资金将在T+3日自动解冻退回,无需也无法主动撤销。
专业马经理 3404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75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2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