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下午两点58分买的股票没有成交,现在又不能撤单,晚上会自动撤单吗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我想问问,14点57之后挂单没成交,撤单该咋操作呢
请问股票收盘后,为什么撤单不成
隔夜挂单有效吗,第二天开盘能不能成交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