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了不卖出会怎么样?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自己的,不同的投资者的操作判断是不一样的,开户备好你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可以手机上自助开户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开户随时可以预约我办理的,手续费我司直接优惠到成本价给投资者的,能节约不少交易手续费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大盘涨的时候,我的股票反而跌了?
你好,当大盘指数上涨时,你持有的股票却下跌,这种情况可能由多种因素造成:1.行业差异:大盘指数上涨可能主要由某些行业或板块推动,如果你持有的股票不属于这些上涨的行业或板块,它们可能不会...
券商田经理 11558
基金下跌了20%,已经亏损,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比较好?
您好!当基金下跌20%出现亏损时,补仓还是卖出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下跌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导致的系统性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
资深赵经理 238
今天创业板的走势怎么样?涨了还是跌了?
今天创业板的走势跌了。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给到您成本价!真实宣传!帮你节约交易成本!
首席黄顾问 5980
手上的基金下跌了,持有多久再决定卖出或补仓比较合适?
您好!基金下跌时,持有多久再决定卖出或补仓并没有固定的时间标准,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市场情况是重要因素。如果市场处于短期调整,比如受突发消息影响导致的短暂下跌,且基本面没...
顺势产业说 210
开户买股票都有什么流程?股票怎么样开户?怎么样买入卖出?
您好,证券公司可以网上股票开户,通过证券公司APP,根据APP提示操作,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4276
理财小白想了解,ETF跟踪的指数跌了,是不是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在ETF,股票开户的佣金费率多为万分之五。投资者资金量的多样性导致佣金水平的多样性,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想要低佣金账户?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就对了!他们手中的低佣金链接能让您轻松实现目...
资深梦梦经理 22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