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证券免佣金,他们靠什么赚钱,谢谢解答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说“免佣金”可能只是一种吸引客户的手段。就算免了佣金,券商还有很多其他赚钱途径。比如,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在股票交易时会产生,这部分钱不归券商,但交易量大了,对券商整体业务有好处。还有,券商可以为企业提供承销保荐服务,帮助企业上市融资,从中收取费用。另外,券商的资管业务,就是帮客户管理资产,也能收取管理费。

而且,所谓“免佣金”可能存在一些附加条件或者隐藏规则。我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方面的信息。要是觉得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点个赞支持一下吧。如果还有疑问,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权交易怎么赚钱,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284
证券开户佣金是什么?帮忙解答下,谢谢
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证券公司所提供的手续费收费标准的差异主要是取决于开户交易资金量的大小,VIP低佣金账户开户可以线上预约开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手里一般都是有低佣金账户的...
资深小杨经理 4178
佣金多少?全佣呀,含规费吗?免5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开通股票账户时,请注意不同券商设定的费率各异,并结合软件功能和服务品质进行对比选择。若想开设低佣金账户,应在开户前主动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商确定合适的佣金比例后再进行开户操作。佣...
首席王经理 1917
期货持仓隔夜赚钱怎么变成亏钱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这是正规的,如果隔夜持仓盈亏是按结算从来计算的,开盘后是最新价来计算所以才会有差别但不用纠结,有时候结算价本来是亏钱的,但开盘的时候也有可能变成挣钱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正规期货经理 1029
低价股赚钱还是高价股赚钱,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关于低价股和高价股哪个更赚钱,这是一个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我需要向您说明,**股价的绝对高低,并不能直接决定股票的盈利潜力**。判断...
资深王经理 1233
你好,财信证券,现在佣金多少,免五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目前财信券商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佣金,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券商谈佣金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为您节约成本。线上开户可以在线找客户经...
资深小梦经理 12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