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吗?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想问一下高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