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新开的账户和加挂户区别大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证券账户已开三户,还想新开怎么办?
同一个券商可以开2个户吗,请指教,感谢!
销户后再开新户,北交所权限需要重新开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