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收多少?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5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买入和卖出股票都要收取佣金,具体的可以和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才能办理的。股票交易的佣金只有咨询客户经理才能确定具体的收费。证券公司股票手续费一般可以协商到成本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费率,对佣金费率有特殊需求可以详细沟通。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联系我,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32
佣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佣金在股票交易中,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都会进行收取。具体来说,每次交易完成后,券商都会按照约定的费率从您的交易金额中扣除相应的佣金。我司的佣金默认为万三,具体费率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有...
小怡经理 2162
证券账户新开,佣金是只有买股票才收,还是卖的时候也收?
新开证券账户的一般流程如下:选择券商:挑选正规、服务优质、佣金优惠的证券公司,可通过其官网、APP或线下营业部了解业务与费用。准备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借记卡(部分券商支持电子...
吴顾问 1098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多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你好,每个券商的印花税都是一样的哦,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并且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买入时不收取。现在准备资料就可以进行开户!新开户找我直接低佣金!
首席卢经理 313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双方都会收取,这是行业规定。具体开户事宜,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要网上进行开户的!联系我交易佣金给到您超低!!
首席张经理 1801
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收吗,不管赚还是亏都要交?
是的,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会收取,不管交易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得交。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而收取的费用,只要你进行了股票买卖操作,券商就会按规定收取佣金。这和交易最终是赚...
资深张经理 3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