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必须要有股票才能顶格申购吗?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转债申购是不需要有股票市值的有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的,开户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直接选择线上办理了。联系我开户能降低你的佣金!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843
办理股票开户的时候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办理股票开户不是必须有客户经理。没有客户经理,你也能自主完成开户流程。,,证券开户是您用于投资买卖股票所用的账户,佣金各家券商都不一样,可以找客户经理,能要到超低佣金,比自己单独开户更...
资深胡经理 12897
可转债申购中,“顶格申购” 是否意味着一定能中签?实际中签数量如何确定?
顶格申购并不意味着一定能中签,中签数量由配售结果决定。一般来说,中签数量取决于申购人数和可转债的发行量。通常情况下,顶格申购能增加中签概率,但不是绝对。具体中签数量需待发行结束后公布。...
首席毛经理 1084
新股申购的 “顶格申购” 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具备顶格申购资格?
含义:指投资者按照新股申购规定的上限进行申购。判断资格:通常与账户市值相关。如沪市主板、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分别有不同的市值要求,达到对应板块的市值标准,并根据发行规模确定的申购上...
资深王经理 1071
请问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
您好;最好的选择还是要有客户经理还是要好些,在以后的投资咨询或者业务办理时才方便。找我开户即可享受后续服务的!
高经理 9443
北交所开户必须要有50万吗,为什么,怎么开户
目前开通北交所需要满足条件的有: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及证券账户交易满24个月。证券网上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开...
资深小杨经理 79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