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开户,用了几年,最近几年没用过,想手机交易现在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资深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重新开户联系我佣金低哦, 新手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开立,只的,开户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并且佣金实惠不少!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实惠的的!,个人开户是很简单的,本人达到年龄然后有银行卡身份证就可以开户了。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等高价值福利,上市公司竭诚为您服务,点击右上角,欢迎联系!

全国!佣金成本价!!专享融资利率3.5%!期权1.7/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帐户几年没用了,为什么显示资产帐号不存在?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用,只要是正常的状态的话就可以使用的。
毛顾问 8265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878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未使用过的证券账户是可以注销的。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来说说怎么操作:不管有没有交易过,只要账户状态正常(无持仓、无欠费)就能申请注销。步骤很简单:1.登录对应券商APP确认账户...
资深刘经理 215
我几年前开过股票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什么都忘了,我现在想用来买股票是重新开过户还是找回密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户,也可以重置密码。
高级顾问张 4597
证券开户几年没用过还能用吗,谁能给点建议
闲置的证券账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要您记得账号和密码即可。长期未使用的账户可能会被休眠,但激活后仍可正常交易。如果您需要重新激活或使用,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操作,非常便捷。作为客户经...
小怡经理 1381
我在98年开的股票账户,大概在2002年以后就没用过,现在准备开通,要办理什么手续吗?因为那时的密码和转账的银行卡什么都忘了,办理需要什么?
可以新开户的,之前账户久了不用就会进入休眠,任何一家券商都可以帮你销户。现在在线上开股票账户随时都可以办理的,开户有一个条件就是需要年满18岁才可以开户,70岁以下可以选择线...
资深文顾问 7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