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扣款失败后会再自动扣一次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基金定投扣款失败后会再自动扣一次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我听说基金定投长期坚持就能赚钱,是真的吗?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啊?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一直坚持投就一定能赚钱呀?会不会有亏本的风险呢?
基金定投适合理财小白吗?会不会有很大的风险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