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长时间不交易要交手续费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买入后长时间不交易,是不用交手续费的。手续费一般是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产生,主要包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费用。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时征收,交易佣金则是买卖操作都会收取。当你买入股票后就一直放着,没有进行新的买卖交易,就不会触发这些费用的收取。

但投资股票不能只关注手续费,公司的经营状况、行业发展趋势等因素都会影响股票价值。比如公司业绩下滑、行业竞争激烈,都可能使股价下跌。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合理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你有更多投资疑问,欢迎点赞支持,也能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交易,会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任何影响。后期要使用账户可以先学习规则,对于规则的学习,可以电话与我沟通。
资深张经理 14138
我想把之前买的股票卖了,还要交手续费吗?是不是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啊?
卖股票时也要交手续费的,开低佣金的账户只要在开户之前联系客户经理做指导。开户仅需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然后进行视频验证,录入信息、进行风险测评和视频认证,寻求终极优惠交易账户的朋友,...
资深李经理 9360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04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股票买入和卖出一般都要交手续费。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不同证券公司给出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哦,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因为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到一个优惠的低费率账户。开...
资深小梦经理 3530
股票买入多长时间可以卖出
A股是T+1交易制度,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比如你今天周一买,周二开盘后就可以卖。这个规则主要是为了降低市场短期波动,让投资更理性一点,别急着当天买当天卖。我是...
资深顾问黄 3502
麻烦问一下,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券商股票开户手续费是默认值万3,且手续费起收点在5元。对比不同的券商给出的开户手续费一般也是不同的,如果您对佣金有要求,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协商。现在网上即可...
资深小陆经理 21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