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是怎么找客户经理的?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安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86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安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网上开户去券商官网APP即可开户,用手机下载开户软件可以开户的。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调整的,资产越多费用越便宜的。现在券商开户手续费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为您调整手续费。股票佣金低至成本价,绝不私自调整。开户随时联系我。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投资理财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佣金高低和你联系的券商客户经理有关系,网上开户前可以先协商好。下载券商app后填写资料即可。联系康经理聊聊手续费!您将...
14170
股票开户为什么找客户经理,有哪些优势啊?
您好,很多人开户都会直接在券商APP自助办理,其实找专业客户经理开户,比自行开户优势更多、性价比更高,能帮投资者省心、省钱、避坑,是炒股开户的最优选择。首先是交易成本更低,这是最核心的...
资深陈经理 120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58
股票开户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金吗?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
资深苏经理 1806
新手股票开户有没有必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
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开通比较简单的,几分钟即可完成,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我司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两融还可以官网上开户的,
张经理 725
股票开户是怎么找客户经理的?找客户经理开通需要如何联系
现在都是可以直接网上办理账户的,下载并安装开户软件,根据软件内的提示逐一填写开户所需资料,完成此步骤后即视为开户过程基本结束。我司提供全佣费用,包括规费过户费在内,两融利率4.8%起,...
首席王经理 17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