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佣金太高可以去营业部调低一点吗?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营业部一般是不会调的,只有你的客户经理才会给你调的。

开户我司佣金无门槛给到超优惠的水平。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佣金不同,能转营业部吗
您好,默认万三佣金哦,同券商不同营业部佣金不同哦,转户考虑选择我司哦,支持转营业部哦,点头像即可添加微信咨询,我们不仅关注降低交易成本,也注重服务质量和投资陪伴。期待为您制定适合的方案。
资深万经理 392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是联系客户经理吗?
现在证券官方默认的佣金是万3,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开通证券vip账户,您需要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流的一个方式,网上开户流程是很简单的,您只需准...
资深小杨经理 10772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要怎么调低?
想要调低佣金建议您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这样您就可以开到一个低佣金账户了,不管是开户过程中还是开户后遇到问题线上客户经理都会解答问题的。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来降低佣金费率:1.选对开...
资深小周经理 13555
我现在股票交易的佣金太高了,要求降低佣金,怎么调低?
降低佣金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不同的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是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开户前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调整好佣金,再通过客户经理所...
资深小周经理 8705
我的佣金现在太高了.如果改佣金必须自己到证券营业部办理吗?
办理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办理低佣账户可以提前预约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可以获得优惠开户链接。本人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准备好,网上开户的优惠力度一般...
资深小桃经理 7589
在用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怎么办?怎么调低一点?
在用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找客户经理调低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在线申请股票账户的手续费可以低至成本价,客户经理具有调整佣金的权限,在APP直接开户佣金率比依靠客户...
资深小周经理 44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