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基金是按当天的净值算还是按买入后的净值,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想分批次买入基金,华宝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用?能自动执行吗?
基金定投如果遇到市场大跌,要不要停止定投呀?还是继续坚持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