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持有不满一个月的股票交税吗?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只有买卖才收取税费用的,祝您顺利,交易手续费我司优惠力度是很大的!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在解禁前一个月的股价一般是什么走势?
您好,股票在解禁前一个月的股价走势是复杂和多变的,受多种因素影响,不能一概而论。不过,一般来说,解禁前的股价走势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种情况:1.股价拉升-原因:为了在解禁后能够以更好的价格...
张经理 38679
股票为什么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您好,需要从停牌的具体原因上分析!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颖经理 6758
10万逆回购一个月收益大概多少,10万逆回购一个月收益怎么算
你好,10万逆回购一个月的收益主要看你选的期限和当时的年化利率。简单来说,收益=本金×年化利率×计息天数365。低佣金是我司的行业优势,选择胡经理,超低佣金包含过户费,规费!!欢迎一对...
高级胡经理 1168
为什么我中了新债之后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直显示的是持有?
您好,说明可转债就还没有上市的,现在营业部办理开账户手续只能是工作日期间,手机上是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跨省也能开账户,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虽然发生概率较低,但存在可转债发行公司到...
资深富经理 6605
a股新股最近一个月发行的有哪些?
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按照上市时间排序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5974
一个月只有3000块怎么理财?
必须先要把生活费和临时开支留好后再考虑理财问题,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如: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等等,竭诚为你服务
【陈顾问】 60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