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要在跌的时候买基金啊?不是会赔的更惨吗?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跌的时候买入基金,相对来说成本价格是要低一些的,所以还是比较合适的,那么等待基金上涨的时候,我们就是可以盈利卖出了,另外如果您在操作基金的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话,您还是可以进行向线上经理进行咨询的,也是可以帮助您更好的进行操作交易。

另外的话,您还可以进行基金定投,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基金定投是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的,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的成本,以降低整体的风险。它具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的成本,因此定投是可以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的,消除市场的波动性。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跌的时候买入好吗?为什么要在跌的时候买呢,麻烦详细说明
您好!基金跌的时候买入有一定的优势,但也并非绝对,需要结合具体情况来判断。下面为您详细分析为什么可以考虑在基金跌的时候买入。降低成本在基金下跌时买入,意味着您可以用同样的资金买到更多的...
资深赵经理 664
基金是买涨还是买跌?原来差距这么大
您好,基金是买涨还是买跌关键要看您的投资目标和持有周期,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投资的,同时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给您一对一的专属指导,开户前只需要准备好身...
首席王老师 6024
为什么买基金需要在下午3点之前买?
您好!买基金在下午3点之前下单,是因为这与基金交易的规则有关。基金交易是按未知价原则成交的,下午3点是一个关键时间点。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下单,会按照当天基金的净值来计算份额;若在3点之...
资深赵老师 2833
老师,买基金是不是要在三点之前买?那我怎么知道今天的基金是涨还是跌?
是的,三点后基金就会收盘了。收益可以通过查看持仓或者净值来知道。
李顾问 2726
基金越买越跌怎么办?如果买的基金一直跌怎么办?
您好,注意设置止损点,或者选择定投方式,我司是20年老牌上市券商!直接给出低价超优惠低佣金方案!加我微信吧
首席卢经理 4275
请问一下基金跌的时候买还是涨的时候买?买涨划算还是买跌划算?
跌的时候最益。但是注意基金交易时间首先要了解的是基金最基本的交易时间。
向北经理 100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