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基金市场暴跌的时候,到底该不该加仓呢?要是加仓的话,具体该怎么操作?
股票亏损后一直拿着能回本吗?新手问一下
基金亏损后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加仓节奏怎么把控?
股票亏损可以在税务上抵扣吗?
基金市场大跌时该不该加仓?加仓的话有什么操作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