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后再用分红款买入股票,卖出时是否需要扣税,得看两次操作的持股时间是否叠加。比如收到A股票的分红后,用分红款买入B股票,卖出B股票的持有时长从买入B开始计算。但如果是用分红继续买入A股票,且前后持仓合并计算,持有时长会从最初买入A的时间算起。分红税是卖出时按持股时间扣缴:1个月内20%,1月至1年10%,超过1年免缴。
如果有疑问可以联系我,我们团队会结合您的交易习惯做详细税务规划。作为国企券商,我们支持专业资产配置服务,还能根据资金量申请费率专项优惠,帮您合理控制交易成本。需要一对一方案可以点头像私聊,给您具体测算和操作建议。
通过港股通买入的港股,在分红派息时,投资者需要注意什么?
股票为什么在分红派息后还要进行除息???这样得到了现金却又在股票上给扣了、还不是持平、这还要分红...
港股通分红派息后什么时间到账
股票的分红派息什么时间能到账?交税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