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有限制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是得在买入的t+1日才是可以卖出的,只要没满70岁就可以网上开户,佣金想越低资金量得越大,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有意愿欢迎随时交流!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2928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26
st股票卖出有数量限制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ST股票卖出没有单日总量限制,只有单笔申报上限;买入才有严格限制。
珍珠大王驾到 1300
同花顺里股票卖出钱为什么会入国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同花顺的“自动余额理财”功能在起作用。1.你开户时券商默认帮你开通了“夜间理财”或“现金宝”类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自动委托,收盘后闲置资金自动申购1天期国债逆回购(R-001),次...
首席常经理 1942
股票卖出2天了,资金还没有转出,以前买过国债,现在怎么转出?
卖出后资金一般T+1才可取;若账户有国债逆回购/理财等占用资金,会显示“可用”但不可转。到券商APP把相关产品赎回/到期,等结算后再转出;不确定就让客服查“可取资金为0”的原因。有客户...
小鹿量化经理 941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麻烦科普一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券商系统在撮合卖出指令时给出的标准提示,核心含义是: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超出了账户里“可卖出”的额度。我司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高级胡经理 17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