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22天马股份,5.35的成本,现在是补仓还是割肉?请给个建议,谢谢!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是可以找您的开户营业部的,他们有分析师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是补仓、割肉还是持有不动?
若个股基本面未变且有发展前景,可考虑适当持有;若趋势走坏且无好转迹象,割肉止损也是可能选择
江北嘴赶死队 1237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61
什么是补仓?如何进行科学的补仓以拉低成本?
1.补仓就是“再买点”——原来已经买了一只股票或基金,后来价格又跌了,你掏出新的钱再补进去,等于把平均成本往下压。2.先算账:把第一次买的股数×第一次价格,加上补买的股数×补买价格,两...
资深小元经理 5727
伊利股份44元买的,请问什么价格补仓最好,可以长线持有吗,后市如何操作?请各位大神指导,谢谢了
您好:基本面不错,年初到现在一只处在调整阶段,我们预计四季度消费行业有行情,可以考虑中长线持有策略。微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1439
我的股票被套牢了,是应该“装死”卧倒、补仓拉低成本,还是果断割肉?
股票被套确实让人焦虑,是该卧倒、补仓还是割肉,没有一刀切的答案,您好,如果直接办理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商谈,一般来说,客户资金量的不同享受的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44
基金亏了是该补仓还是割肉?有什么判断标准?
面对基金亏损,补仓还是割肉不能盲目决定,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地:查看基金经理是否有稳定的历史业绩、持仓行业是否符合长期趋势、基金规模是否在...
松姐爱财 1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