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持有市值计算网上投资者的可申购额度?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沪深市值是分开来计算的,上海是1万元申购1000股,深圳5000元申购500股,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45
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条件且持有市值达到多少钱以上的投资者可以参与网上申购?
现在办理科创板要符合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并且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证券申请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分之三,每家券商的佣金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
资深小梦经理 69728
可申购额度不够啥意思,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系统根据你的持仓市值算出你最多能申购多少,你下单数量超过这个上限,就提示额度不够;没买股票攒市值会直接额度为0,也不能申购。
珍珠大王驾到 695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您好,上海主板股票的市值可以用来计算科创板申购额度,同理,科创板股票市值也可以用来计算上海主板股票的额度,两者同属于上海市场,市值是通用的,没有区别。同理,创业板和深圳主板(...
钱经理 29949
符合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条件且同时持有市值达到多少以上的投资者可以参加网上申购?
科创板归集了那些紧扣国家战略发展脉络、掌握重要科技、参与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和互联网等高科技和新兴战略产业的杰出企业。只要您符合科创板的开户条件,并且开通了科创板交易权限就能够进行科创...
资深梦梦经理 43074
可申购额度为0,懂得人给指点下
核心主因:T-2日前20日日均对应市场A股市值不足(沪市不足1万、深市不足5千),现金、基金、债券不计市值,新买入持仓时间不够日均拉低。市场错配:沪深市值互不通用,持沪股无法打深市新股...
老牛经理熊熊 6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