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需要多少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14 好评18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以 T-2 日(T 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 20 个交易日(含 T-2 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为计算依据,每 1 万元市值可申购 1000 股,不足 1 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例如,若投资者在 T-2 日前 20 个交易日的日均沪市市值为 5 万元,则其申购额度为 5000 股。

此外,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申购日有多只新股发行的,同一投资者的申购额度可用于每只新股的申购,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规定的上限股数。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私聊咨询。
欢迎联系我开户,我司是上市国企证券公司,开户流程简单快捷,支持24小时在线极速开户。现在开户可享VIP专属低佣金费率(ETF和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等)、新客专属理财产品(固定年化收益率6%)和免费的投资顾问服务体验等多重福利。

知无不言破迷雾,贴心服务伴您行,金融之路,携手共进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额度是如何确定的,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咱们平时说的申购额度主要分A股新股申购和新债申购两种,两者的计算规则不一样,我给你把两种情况都讲清楚,帮你搞明白自己的申购额度怎么来的。先讲新股申购额度,这个是和持仓市值挂钩的:1.沪...
资深齐顾问 643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667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187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553
同一人多券商开户打新股是否会重复计算申购额度
同一人多券商开户打新股是不会重复计算申购额度的。沪深交易所都是按照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持仓市值合并计算申购额度,不管你开了多少家券商的账户,额度都是共享的。如果在多家券商重复申购同...
顾问林 739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