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用,现在想继续用的话还能用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可能账户已经休眠了,建议重新办理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08年左右在你们那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有2到3年没使用了,是否已经被销号了?我现在想使用原来的账号,输入原来的账
应该休眠了,建议您重新开户,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667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32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85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03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97
以前开的帐户有十佘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大概率是已经休眠了,可以选择重新办理一个,现在的佣金也比之前便宜多了
首席李经理 41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