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ETF的印花税按照A股标准收取,过户费目前是免收的。佣金默认万三,具体可议,欢迎加我微信详谈。开立股票账户首先要已十八岁及以上的,其次需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开户过程中客户经理都会指导您操作,操作不困难的,根据步骤办理即可!开户您可以在同花顺等三方软件上联系该券商的客户经理详细咨询!
股票交易时,是不是买的时候要交“佣金+过户费”,卖的时候再交一次“佣金费+印花税+过户费”?
什么是佣金、过户费、印花税?
除了佣金,股票交易还有哪些固定费用(如印花税、过户费)?
我国股票印花税和过户费是怎么收的?具体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